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飞书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书悬赏十万元寻找造谣者 后者自称“微信内部人士”

2020-03-04 11: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近日,飞书官方发文宣布悬赏十万元寻找一位自称是“接近微信内部人士”的造谣者。该人士向多家媒体造谣称微信全面封禁飞书的原因,是因为“飞书通过微信拉取关系链”。然而,实际上,飞书连微信登录选项都没有,其信息和飞书文档也都不支持分享到微信,如何能够拉取微信的关系链?

为此,飞书表示需要找到这位造谣者才能依法维权,同时拿出 10 万元悬赏费用鼓励网友向飞书提供关于这位“接近微信内部人士”造谣者的信息和有效证据,将依法维权对造谣者进行起诉。

自 2 月 28 日起,飞书的多项功能在微信内遭遇屏蔽,主页的域名也遭到封禁。飞书方面表示一直尝试于微信方面沟通,但目前微信方面暂未做出回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