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预测苹果Mini-LED研发计划:6款新品将在今明两年推出

2020-03-04 09:32 · 稿源: Donews

DoNews3 月 4 日消息(记者 赵晋杰)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在本周二发布的最新研报中,预测苹果正在开发 6 款Mini-LED产品,且会在今明两年陆续发布。

郭明錤表示,这 6 款产品分别会是12. 9 英寸版iPad Pro、 27 英寸版iMac Pro、14. 1 英寸版MacBook Pro、 16 英寸版MacBook Pro、10. 2 英寸版iPad和7. 9 英寸版iPadMini。

报告中,郭明錤认为未来 5 年,苹果公司开发和推广Mini-LED的趋势将会变得更加明显。目前正在开发的 6 款支持Mini-LED的产品中, 27 英寸版iMac Pro将于 2020 年第四季度发布,7. 9 英寸版iPadMini将于 2021 年发布,其他发布时间未知。(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