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一加8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一加8系列将于4月中旬发布

2020-03-03 17:12 · 稿源: 快科技

2 月刚刚结束,就已经有三星Galaxy S20、小米10、iQOO 3、realme x50 Pro、LG V60 ThinQ、索尼Xperia 1 II等多款骁龙865 5G手机发布。本月,又有OPPO Find X2、黑鲨3、Redmi K30 Pro、华为P40 等多款安卓旗舰将要登场,可谓百花齐放。

早先就有消息称,常选择5~ 6 月发布新机的一加计划变阵,最快 3 月最晚 4 月发布一加 8 系列,现在得到进一步证实。

据外媒报道,来自印度接近官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一加 8 系列定于 4 月中旬发布。从日历推断,13~ 19 这一周无疑可能性最大。

迄今为止,网上已经泄露了一加8 Lite、一加 8 和一加8 Pro三款手机。

其中,一加8 Lite据说采用6. 4 寸中置挖孔屏,背部矩形双摄模组,联发科天玑 1000 处理器。

一加 8 则是6. 6 寸左上挖孔屏,背部竖排三摄。

至于一加8 Pro,顶配2K+分辨率120Hz左上挖孔屏,背部竖排三摄+ToF。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