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在欧洲建立5G工厂:预计年产值将达10亿欧元

2020-03-03 1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3 月 1 日,华为宣布在法国设立专门生产4G和5G设备的无线产品制造工厂,该工厂选址法国,项目预计将产生 10 亿欧元的年产值并创造 500 个直接就业机会。事实上,华为已经在欧洲运营了20年,直接雇佣了超过1. 2 万名员工。而且,华为已经直接或间接地在欧洲创造了大约 17 万个工作岗位。

华为表示:“作为全球最先进的制造中心之一,法国拥有成熟的工业基础设施和受过高等教育的劳动力,其地理位置对华为来说是理想的。该制造工厂将成为华为在欧洲的一体化价值链中的一员,从而提高华为向欧洲客户交付产品的及时性和可靠性。”

华为在欧洲建设工厂建立示范中心,来展示整个无线系统的生产、软件加载、测试等过程。事实上证明了“华为设备不安全”的说法站不住脚。

而在欧洲建厂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欧洲是华为仅次于中国市场第二大重要的市场,对于欧洲和华为来说或带来双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3.76亿欧元!垄断市场:不让厂商推出对手芯片产品

    当地时间22日,欧盟委员会发布公告称,由于美国芯片巨头英特尔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决定对英特尔处以3.76亿欧元的罚款。公告中提到,该处罚是因为英特尔公司有垄断限制行为,滥用市场地位,操控x86核心处理器产品。欧盟有些法规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比如今年iPhone15全系更换USB-C接口,欧盟的强制规定就是背后最大的推力,若苹果不遵守将无法在欧盟市场内销售。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网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法国亿万富翁 Xavier Niel 将投资 2 亿欧元发展人工智能:与 OpenAI 等公司竞争

    法国亿万富翁XavierNiel正在向人工智能领域投资2亿欧元,主要用于在巴黎建立一个未来研究实验室、利用英伟达公司硬件提供云超级计算能力,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Niel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项努力旨在吸引法国顶尖的人工智能工程师回到祖国,在那里他们可以打造人工智能产品,与OpenAI等公司竞争。这是一个主权问题:为了保护我们的数据,我们需要在我们的领土上建立�

  • 华为Nova11SE入网 麒麟5G中端机还要等

    有多名博主称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系骁龙680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友们用上搭载新麒麟芯片的华为5G中端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 播放量破10亿,剧情号靠“玩尬”出圈

    厚小花和肖霸的爱情剧大结局了。当两人虚幻的身影出现在天边,朝着上官文才缓缓挥手告别时,不少粉丝既震惊又无语,有人在评论区留言“我追这种剧也能be?”图源:@奥黛丽厚本抖音截图5月19日,@奥黛丽厚本的新作品《校园霸宠》第一集上线,一出让人又爱又恨的系列剧集就此拉开帷幕。抖音剧情赛道未来发展前景依然广阔,但同样也是困难重重想入局的创作者唯有不断�

  • 华为将推出业界独家超低功耗5G基站:只要5W 堪比一个灯泡

    华为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将在10月10日-11日在迪拜阿联酋举办,主题为以将5G-A带入现实”。华为预热称,将在论坛上推出业界独家0Bit0Watt”绿色解决方案,大大降低5G基站的功耗,甚至只需要5W,一个节能灯的功耗。华为还将发布多款5.5G新品,涵盖六大类:包括TDD、FDD、毫米波、DIS、天线、微波MAGICSwave,把5.5G带入现实。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OpenAI拟研发AI手机 软银将投资10亿美元

    AI与手机结合会是什么样子呢!OpenAI正与被誉为iPhone之父”的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艾维以及软银的孙正义进行深入谈判,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目的是打造一款AI时代的iPhone。与OpenAI合作,为艾维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创造一种可以较少依赖屏幕的计算机交互方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