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盟最新资讯  > 正文

微盟称将上线线上赔付系统 此前数据已全面找回

2020-03-03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今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截至 2020 年 3 月 3 日上午 6 点,公司已完成SaaS业务数据恢复上线,已恢复 2020 年 2 月 23 日及之前的数据。

此外,微盟表示,对于部分使用本公司提供的临时过渡方案的商家,其店铺迁移将于 2020 年 3 月 4 日上午 10 点完成。该公司将尽快上线线上赔付系统,积极履行赔付计划。

3 月 1 日,微盟表示,数据已经全面找回,为了保证数据一致性和线上体验,将于 3 月 2 日凌晨 2 点进行系统上线演练,将于 3 月 3 日上午 9 点数据恢复正式上线。微盟称,对于此次事故准备了1. 5 亿元人民币赔付拨备金,其中公司承担 1 亿元,管理层承担 5000 万元。其中还包括了现金赔付计划、流量赔付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