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回应要求全员卖货: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 优化用户体验

2020-03-03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针对“要求全员参与社群推广带货”一事,苏宁方面回应称,目前的特殊形势下,苏宁通过多年积累的O2O能力让宅经济发挥最大价值,也成为“苏宁推客”社群营销产品的机遇与使命。而社交电商的方式要求管理干部深入一线,也能够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优化用户体验。

此前,有苏宁员工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苏宁要求全产业管理干部参与参与苏宁推客、苏小团、云店小程序的社群销售。考核标准为人均保底2单,且订单总金额达到1000元以上,考核时间为2020年2月27-29日。

2 月 27 日至 3 月 16 日,苏宁易购上线了 24 期分期免息活动,数据显示,2 月 27 日 0 点至 24 点, 24 期免息政策拉动订单量同比增长了700%,三至六线市场的订单量也同比提升了470%,分期付款订单占比超过了总订单量的 4 成,其中 24 期分期占比达81%。 2 月 27 日至 2 月 29 日,苏宁易购销售额同比增长703%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