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回赠日本100万只口罩 用于帮助日本抗疫

2020-03-02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今日,马云公益基金会表示,今天将向日本寄出100万只口罩,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希望日本好起来,希望中国好起来。据悉,20天前,日本各地紧急为中国筹集了12.5万套防护服送往湖北等防疫一线。

对此,马云在微博表示,过去一个月,从海外筹集防护物资到中国时,我们得到了很多国家、很多朋友的无私帮助。在我们最急缺物资的时候,日本的二阶俊博先生和很多日本朋友一起,筹集了一批防护服马上送到中国防疫一线。现在局面在发生变化,曾全力帮助过我们的朋友碰上了同样的困难,日本的疫情现在也很严峻。这一切我们刚刚经历过,所以我们知道最应该做什么!这100万只口罩,感谢二阶先生、蒋晓松先生帮忙分送到日本最需要的地方!

马云称:“这次的困难也许比我们想象的要艰巨很多,但是也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什么应该放弃,什么值得珍重,什么值得永远铭记……青山一道,同担风雨,相信一切都会尽快好起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