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全员返工 员工进入大厦需申领电子通行证

2020-03-02 14: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日 消息:据南方日报报道,今日,腾讯迎来了返工日,符合条件的员工将要回到办公室。回到腾讯大厦的腾讯员工都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此外,腾讯还要求员工申领电子通行证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并为每位员工每周发放10只口罩,同时用餐也要在工位上。

据悉,腾讯滨海大厦内部公共区增加了微波炉等设备,茶水间咖啡机等高频使用设备被禁用。在电梯等公共区域,腾讯也准备了充足的消毒用品。

腾讯员工表示,在日常上班高峰期电梯内没有人流,入口和电梯都贴了九宫格,另外每层电梯口都配有消毒和口罩处理垃圾桶。由于内部食堂暂时关闭,员工早餐从大厦大堂入口处逐一领取。若体温超过37.3℃,就需要回家观察休息。

今日,腾讯行政发布口罩领取攻略称,将为腾讯的正式员工(包括实习生、毕业生、发薪顾问)、人力和项目外包、短期劳务等员工每周每人发放 10 张口罩。具体发放方式为:每周一按楼层逐层发放。通过微信扫码确认领取,不能代领补发领取。如错过集中发放可以前往各大厦指定地点领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