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女妖时代之后培养什么阵容英雄 女妖后期转型攻略

2020-03-02 11:03 · 稿源:NGA-凡华大叔

剑与远征在20多章之后,女妖就开始渐渐乏力了,很多时候都是被对面的高伤害英雄秒杀,只要前排站不住或者是缺少控制的话,那么推图就会变得异常艰难,那么女妖乏力之后应该培养什么英雄和阵容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攻略。

目前v11 用 240 女妖其他 200 级的队伍刚通 23 章,进入 24 章养老,也并不是不想推图,而是女妖 2 个大之后对面半人马和狮子用嘲讽般的眼神看着我,“就这?”,好吧,我挂机还不成吗……

这篇也是对自己账号历程的一个总结和分享,也希望跟大家一起讨论下,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希望国际服国服大佬能够多提意见,多多指点迷津~~~

补充:

1.经过朋友测试,亚瑟不穿强满的装备,就穿一套白板,只要专属30,也是非常肉的,那这样亚瑟光弓队的思路就可以变成 1 套耀光装给光弓, 1 套亡灵T装给光盾 ,可以给亡灵T共用,剩下来搭配骨弓女仆小鹿会很合理。

2.光绿队比较吃法系套装,这里推荐做3- 4 套法系装备,活动里也经常会上 4 法系,我认为不亏 ,我相信打到23- 24 章的朋友应该已经有 1 套亡灵和 1 套耀光了,那么再做 1 套耀光和蛮族会比较好,光法和商人穿 2 套耀光,亡灵的给女仆,蛮族的给女王。

3.亚瑟光弓一般大佬搭配的凤凰比较多,但是凤凰这个成本超纲了,而如果光盾的话, 3 套板甲下去真的没有回头路了。

4.而绿剑光法呢,带女仆商人已经 3 套了,算女妖转型过来的,有 2 套做基础还好 1 点,那就是板甲套不做了,接着做敏捷套和布甲。

5.从我目前来看,我板甲 1 套 5 星,敏捷大半套, 法系1. 5 套以上,在没有明确方向的情况下,继续做敏捷和法系是明确的选择,而不是马上投板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