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细节曝光:配备实体升降式机械游戏按键

2020-02-29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知名游戏手机厂商黑鲨将于 3 月 3 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系列。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关于该机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了官方的确认。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黑鲨官方再度透露,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将配备实体升降式机械游戏按键。

对于一款游戏手机,拥有像专业游戏手柄一样的侧边按键对改善游戏体验而言是非常有必要的,目前越来越多的游戏手机都开始配备侧边按键,据黑鲨游戏手机官微最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 Pro也将配备游戏按键,并且是首次采用升降式机械按键的设计,可提供零延时、零误触的反馈。同时,官方还表示,该按键采用21mm键帽,拥有1.5mm按键行程,可承受 30 万次以上升降和 100 万次以上点击。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 3 将采用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并支持2K/1080P分辨率的手动/智能切换;同时,该机还将支持最高120Hz的屏幕刷新率,并同样支持60/90/120Hz刷新率的智能/手动切换。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相比骁龙855 Plus在CPU和GPU性能方面分别有28%和18%提升,并支持双模5G,这将是黑鲨旗下首款双模5G手机。同时该机将全系标配12GB内存,最高配备16GBLPDDR5 内存,并有望成为全球首款配备16GB内存的旗舰新机。

据悉,全新的黑鲨游戏手机 3 将于 3 月 3 日正式亮相,目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核准,至于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