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公布120Hz屏幕细节:独立芯片视频动态插帧

2020-02-28 16:43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8 日消息,OPPO官方不断为Find X2 预热,此前已宣布它采用120Hz屏,并搭载专门优化的ColorOS系统,官方称Find X2“挑战流畅极限,丝滑触手可及”。

不仅如此,今天OPPO宣布带给用户的不止是一块顶级屏幕,更是真正顶级的影音体验。为此,OPPO 首次推出O1 超感画质引擎,搭载独立显示优化芯片,带来超越以往的影院级视听体验。

海报内容显示,OPPO Find X2 支持视频动态插帧,把低帧的视频内容提升成为高帧内容,让运动画面更加连贯流畅。

具体可将 30 帧以下视频内容提升至 60 帧甚至 120 帧,并支持HDR视频画质增强,通过了HDR10+认证。

此外,Find X2 采用了3K分辨率屏幕,官方称达到了“顶级水准”。

值得注意的是,Find X2 采用小孔径挖孔屏方案,这是当下屏幕的潮流趋势。小孔径挖孔屏一方面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安置”问题,另一方面又不会像升降那样占用内部太大空间。

不仅如此,影像是Find X2 的一大看点。报道称该机定制了一颗索尼高像素Sensor,它搭载了PDAF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相比上一代Find X,Find X2 无论是成像还是视频都有大幅提升,值得期待。

核心配置上,Find X2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支持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和30W无线VOOC闪充,同时支持反向充电。

该机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