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ClearviewAI最新资讯  > 正文

Clearview AI超2200客户名单曝光:包括美国执法部门、沃尔玛等

2020-02-28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8日 消息:日前,人脸识别公司Clearview AI数据泄露事件引发了美国当局的关注。而根据buzzfeednews获取的一份泄露的客户名单显示, 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局、美国司法部、美国联邦调查局、梅西百货和Best Buy、沃尔玛等 2200 多家政府机构和私人公司使用了该公司的软件。

据《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上月首次报道,这家有争议的公司的数据库包括从社交媒体和其他网站上搜集的 30 多亿张图片,其目的是帮助执法部门寻找出的人。据调查,Clearview AI的工具可以从这些图片中识别出用户的身份,显示他们的姓名、居住地和其他个人信息。

就在本周三Clearview AI周三表示,它遭遇了数据泄露。被窃取的数据包括该公司的全部客户名单、客户的搜索次数以及每个客户的账户数量。Clearview AI的律师托尔·埃克兰(Tor Ekel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服务器从未被访问过,官方已经修补了漏洞,并继续努力加强安全措施。Clearview强调说,这些图像的数据库没有遭到黑客攻击。

许多公司强烈反对Clearview AI将他们的图像抓取到数据库中。Twitter、YouTube和LinkedIn都向该公司发出了停止和终止警告,Facebook要求该公司“停止访问或使用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