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游戏手机3最新资讯  > 正文

听脚步声更精准?黑鲨游戏手机3保留3.5mm耳机孔

2020-02-27 20:10 · 稿源: 手机中国

2 月 27 日,距离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的发布日期还剩 5 天,黑鲨科技又公布了这款手机的信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上将保留3.5mm耳机孔,给游戏玩家更多的听音选择。另外,该机将于 3 月 3 日在黑鲨科技举办的线上发布会中亮相。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保留3.5mm耳机孔

据黑鲨方面的介绍,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在产品中取消了耳机孔,但是黑鲨科技打算回归初心,与他们做不同的事,在最新的旗舰机上保留3.5mm耳机孔。我觉得,黑鲨科技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手机,很多用户会在手机上玩一些射击类游戏,而声音效果作为游戏中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想要给用户更好的游戏体验,保障声音传输就变得很重要了。那声音传输的途径中,有线传输的效果会比无线传输更好。

目前的手机市场上,很多新手机采用了蓝牙5. 0 芯片,传输速度相比以前的蓝牙芯片有进步,但是还是会出现声音延迟等情况。那玩《绝地求生》和《和平精英》此类依靠“听脚步声”射击的游戏,声音延迟就是个大问题,而有线耳机则不会出现明显的声音延迟。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发布会海报

其他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 3 搭载高通骁龙 865 移动平台,配合LPDDR5+UFS 3. 0 存储组合,相信在运行大型游戏上不会有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耳机品牌水月雨首款手机官宣4月25日发布:3.5mm、4.4mm双音频接口

    近日,耳机品牌水月雨公布了旗下首款手机,MIAD01的真机照片和部分配置介绍,并表示该机将于4月25日发布。根据官方介绍,这款手机定位为5GHi-Fi移动音频设备,主打音乐功能,提供有3.5mm和4.4mm双耳机孔,能够当做Hi-Fi播放器,并且更轻薄。该手机于今年1月份通过了3C认证,认证产品名称为5G数字移动电话机”,支持支5V/2A的10W充电,不过水月雨研发总监曾表示充电功率会更高。

  • 美商海盗船发布HS35 V2系列游戏耳机50mm钕质发声单元

    美商海盗船近期发布了全新的HS35V2系列游戏耳机,包括HS35v2和HS35SURROUNDv2两款产品,为游戏玩家带来了全新的音频体验。这两款耳机不仅具备出色的音效表现具备广泛的兼容性,可以连接PC、PlayStation、Xbox和NintendoSwitch等多个平台,让玩家在各种游戏场景中都能享受到绝佳的音质。这两款耳机已经在美商海盗船官方渠道上架销售,价格分别为49.99美元和5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61元和434元。

  • 更精准更快速,乐摩吧深耕智能按摩领域

    大健康产业脱颖而出 乐摩吧成为智能按摩界佼佼者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水平的总体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关注度也越来越高。通过医疗、养生等方式维持健康体魄的意愿也越来越强烈。根据企查查显示,目前关于“健康类”企业已超500万,大健康行业已成为时代焦点。在这种时代的衍生下,追求个性、新奇的“Z世代人群”纷纷展露他们独特的养生妙招。相比“要风度不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大海捞针”out!“数星星”成测长文本能力更精准方法,来自鹅厂

    大模型长文本能力测试,又有新方法了!腾讯MLPD实验室,用全新开源的“数星星”方法替代了传统的“大海捞针”测试。新方法更注重对模型处理长依赖关系能力的考察,对模型的评估更加全面精准。CountingStars的出现,或许正好有助于我们了解这些模型的真实表现。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3月车圈百态,社媒量成为了“战场”中心

    今年3月,汽车圈格外热闹。从新车上市来看,理想、小米、小鹏、奔驰、比亚迪、长安等多个汽车品牌都推出了新款产品,总计数量达到52款,是第一季度上新数量最多的月份。对于汽车品牌言,如何制作更有吸引力的内容以及利用数据洞察工具成为品牌占领行业高地的关键,克劳锐社媒声量监测系统更多功能等待解锁。

  • DBRX抢占开源大模型王座 编程、数学等领域超越GPT-3.5

    最新开源大语言模型DBRX以其惊人的1320亿参数量成为业界新宠。该模型不仅在语言理解、编程和数学等方面超越了业内领先的开源模型在效率上有所突破。随着其在各项基准测试中的优异表现,DBRX有望成为未来开源大模型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进步贡献力量。

  • 高德地图被传收费3.5元!官方客服:导航永远免费

    大家都已经习惯了免费的地图和导航服务,但近日有消息称,高德地图即将开始收费,虽然只要3.5元,但也引发了极大争议,不少用户纷纷表示不会再用了。对于此传闻,高德的官方客服回应称,关于高德地图收费”的网传内容均为不实信息。很多人可能都忘了,导航服务曾经是收费的,凯立德最贵要108元,高德40元,百度30元,但是在2013年8月,百度地图率先开始免费,高德当天立刻跟进凯立德基本就被淘汰了。

  • 大模型实时打《街霸》捉对PK,GPT-4居然不敌3.5,新型Benchmark火了

    让大模型直接操纵格斗游戏《街霸》里的角色,捉对PK,谁更能打?GitHub上一种你没有见过的船新Benchmark火了。与llmsys大模型竞技场中,两个大模型分别输出答案,再由人类评分不同——街霸Bench引入了两个AI之间的交互,且由游戏引擎中确定的规则评判胜负。正如开发者所说,想要赢,要在速度和精度之间做好权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