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京东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慢病处方药一键下单 京东健康 “慢病关爱计划”服务4亿慢病患者

2020-02-27 20: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为解决疫情下慢病患者购买处方药的难题,京东健康在 2 月 10 日启动了“慢病关爱计划”。计划启动以来,除京东大药房自营业务外,已有近 60 家的平台第三方商家药店、线下连锁药房、制药企业和医药流通企业,以及包括京东物流在内的众多物流企业全力保障全国特别是湖北地区慢病处方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AI工具DrugGPT:或可帮助英国医生开具处方药

    药物是医学的基石,但有时医生在开具处方时会犯错,患者也可能没有正确地服用药物。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型AI工具DrugGPT旨在解决这两个问题。为确保提供安全的患者护理,最有效和持久的解决方案是确保全科医生有足够的资金和工作人员以及足够数量的全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以安全水平工作。

  • 健康行业的新质生产力: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探索与实践

    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自2015年创立起,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驱动慢病管理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效、全面的个性化健康服务。中国证监会宣布了新一轮的境外发行证券和上市备案情况,其中,方舟云康控股有限公司成功通过备案,这一消息在业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标志着方舟云康的IPO进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构建规模经济及控制运营开支、建立优质用户群,以及引进更多能够带来高增值即规模的产品和服务与降低采购成本,方舟云康将迎来一个健康的发展周期,并且有很大概率在不久的未来实现盈利。

  • 糖尿病逆转特训营T088期——专访深圳恒生慢病逆转海归团队

    由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举办的整合医学“五高慢性”6C自然疗法逆转糖尿病三天三夜特训营于3月25日在深圳落下帷幕。记者了解到,来自福建、四川、山西、山东、广东等全国各地20多名患者参与糖尿病逆转特训营,经过三天三夜时间的健康干预,90%的患者实现了停药停针,走上了糖尿病逆转之路。深圳恒生医院慢性病整合医学中心旗下的糖尿病自然疗法中心,基于功能医学精准检测,属于国内真正从病因上逆转糖尿病的医疗机构。

  •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 品保健品过期支持免费换

    京东买药推出“过期免费换”服务,主要针对药品、保健品、滋补品、宠物药品和宠物保健品等品类。用户只需要在下单前确认商品是否有“过期免费换”标识,然后在订单页联系京东客服提供订单信息、商品照片和批次码等相关凭证,待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免费换新商品。用户可以在京东APP搜索“免费换”找到相关活动,并享受更多福利。

  • 胖东来称计划挣2000万结果赚了1.4亿:员工福利远超众多企业

    胖东来的创始人于东来分享了一则令人振奋的消息。原本去年公司的盈利目标仅为2000万,但出乎意料的是,年底实际盈利竟高达1.4亿,远超预期。它不仅为员工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榜样。

  • 抖音AI特效一键生成宫崎骏画风爆火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在国内热映,与此同时,抖音平台推出了一款宫崎骏动画风格的AI特效,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参与。这款特效是电影宣传团队与抖音平台的官方合作项目,旨在通过明星和达人的助力,为电影的宣传推广增添动力。才能确保AI技术在艺术创作和文化传播中的积极作用,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和误解。

  • 中国车出口欧洲加速:奇瑞将投资4亿欧元于西班牙建厂

    继比亚迪后,又一家落地欧洲的中国车企出现了,它正是奇瑞汽车。当地时间4月19日,奇瑞汽车与西班牙汽车公司Ebro-EVMotors签署协议,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新型电动汽车。西班牙是仅次于德国的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国,去年产量接近250万辆,预计今年可达230万辆左右。

  • 麻辣烫爆火!天水20天狂赚近14亿

    3月26日消息,近日,甘肃天水麻辣烫”成为2024年各大平台上的文旅顶流,热度持续攀升。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仅在3月份的前20天,甘肃天水的游客接待量高达236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接近14亿元。而在3月20日,天水市更是创下了单日接待游客17.7万人次、旅游收入1.05亿元的新纪录,数据增长率分别达到15.61%和14.26%,成为名副其实的顶流”。据数据显示,B站关于天水麻辣烫的最高播放量已经突破270万;小红书上关于天水的帖子数量超过32万;抖音上关于天水麻辣烫”、甘肃麻辣烫”的话题播放量累计突破15亿,与之相关的话题已有百余个。甘肃天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跃问一图读懂体验入口 跃问星辰一键生成长图使用地址

    跃问是一款集知识获取、信息查询、语言学习、创意写作、代码编写于一体的个人效率助手。跃问|一图读懂只需上传文件或者输入链接,一键生成「一图读懂」长图它可以帮助用户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种场景中解决各种问题。点击前往跃问官网体验入口跃问主要功能包括知识问答、综合搜索、语种翻译、作文修改、代码开发等,具有智能高效、信息全面、功能强大等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