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FindX2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Find X2料太多 沈义人不得不调整发布会内容

2020-02-27 19:56 · 稿源: 快科技

2 月 27 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表示,Find X2 这次在感官体验上希望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探索,导致发布会可讲的料太多,刚刚改完发布会讲稿发现已经直奔两万字去了,怕时间拖太久大家觉得枯燥,看样子得删掉一些了。

据悉,OPPO Find X2 采用120Hz超感屏,相比传统60Hz屏,它拥有 2 倍流畅度,分辨率达到了3168×1440,像素密度高达513PPI。

官方强调,当你拿到120Hz超感屏时,最直观的四个感受:无拖影、更清晰、更流畅、更精准。无论你是在看视频、刷微博还是翻网页,一切关于屏幕的感受都会有质的提升。

核心配置上,Find X2 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配备LPDDR5 内存及UFS 3. 0 闪存,支持65W超级闪充。

该机将于 3 月 6 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