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安全防护最新资讯  > 正文

疫情之下企业复工何去何从?如何做好安全防护?来听这几位大咖怎么说

2020-02-27 15:5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疫情的威胁还在持续,但“复工复学”的进程已然在有序的开展中。不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带给企业的思考还远远没有停止。对于员工而言,疫情期间所可能会遭遇的“疫情防控指南”、“健康信息收集表”等木马病毒、网络攻击,而在家办公的设备、网络不确定性,面临的数据安全风险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涨粉量大缩水,小红书博主何去何从

    9月份小红书的涨粉情况如何?我们先来看看涨粉榜:本次位列涨粉榜第一的是新闻账号@人民网,凭借超高的更新频率、丰富的视频主题,以及对社会热点事件的观察与追踪,@人民网成为小红书用户获取新闻的重要窗口,特别是9月处于亚运会和双节前夕的重要节点,多条相关视频流量迎来爆发,账号单月累计涨粉75.89W,成绩不俗。@人民网小红书截图排名第二的是演员@卢昱晓,随

  • 华为联接大会首设互联网产峰会,千位大咖共话产升级

    9月21日,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参加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的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本次峰会以“共赴产业智能化”为主题,华为云与千位互联网大咖,共同探索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携手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华为云将作为强有力的云底座与使能器,持续深耕互联网领域,与更多互联网企业共赴产业互联网新蓝海,共赢产业互联

  • 智能时代之下 看小笨如何实现行智慧化发展

    “李白”一袭白衣到现场,腰间佩戴葫芦,手持酒杯;“杜甫”则端坐于书案前,手持毛笔在写书。在 2023 世界机器人大会上,仿生机器人再次从想象照进了现实。作为推动社会智慧化发展的核心终端,智能机器人正在呈现出日益旺盛的市场需求,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特种机器人已逐步成为机器人产业的主要产品形态。其中,服务机器人作为最具复杂、整合性创新的产�

  • 百融云创风险预警平台 为银行打造安全防线

    如何在农村金融基础薄弱的背景下,创新金融产品有效和普惠供给,满足“三农”农村普惠金融的需求,正在成为社会各界聚焦的核心。百融云创结合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手段,融合自身独有的方法论,协助黄河农商行打造了信贷业务风险预警平台,重塑普惠金融服务模式。百融云创持续联手黄河农商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加速线上线下一体化、云化、智能化、平台化和敏捷化的系统能力建设。

  • LLM能否自我评估安性?RAIN:一种无需微调即可改善AI对齐和安全防御新方法

    大型预训练语言模型,如GPT-3,具有出色的能力,可以理解和回答人类提出的问题,协助编码工作等。它们常常生成与人类偏好不同的结果。这是通过允许LLM评估和改进其自身输出来实现的,最终产生更协调和安全的AI生成响应。

  • 渐凉的秋意之下 华为服务店给我注入了不一样的温暖

    一直听说恩施利川是一个避暑胜地,趁着国庆假期,我特意从深圳来到了利川,暂时告别深圳繁忙的生活节奏,来领略一番利川的人文特色和优美风景。百闻不如一见,利川的风景确实让我震撼。渐凉的秋意之下,我在利川收获了不一样的温暖这份温暖正是由华为服务所注入的。

  • 那些为AI付费的企业现在过得怎么样?

    一个行业的变革前奏往往发轫于不起眼的细节。每当新技术或新商业模式出现,“付费意愿”当之无愧成为反馈市场认可度的“第一指标”。在AI的帮助下,个人能力将得到极大的提升,这种提升可能包括更高效的生产力、更精准的决策以及更广泛的应用领域,AI技术可以帮助个人在各种领域中实现更多的可能性。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业背后产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王化:小米自研系统绝不会叫这几个名字!

    小米14意外冲上热搜,引发了大家对于小米自研系统的关注。根据多方爆料,小米自研系统可能会被命名为“MIOS”,但并不一定会直接预装在小米14上。以上就是关于小米自研系统的一些最新消息。

  • 思科280亿美元收购Splunk,加强企业在AI时代安保障

    思科已宣布计划收购数据分析供应商Splunk,因为它希望在人工智能日益普及的情况下为企业提供更深入的可见性和威胁检测能力。思科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预计股权价值280亿美元,每股现金157美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之一。预计该收购将在明年第三季度结束前完成,需获得监管批准,之后,Splun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Steele将成为思科的执行领导团队的一员,向Robbins汇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