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嘀嗒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嘀嗒出行:陆续恢复部分城市出租车及顺风车业务

2020-02-27 14: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今日,嘀嗒出行宣布,随着疫情形势的发展变化,将及时调整出租车、顺风车业务。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已陆续恢复了成都、重庆、昆明、合肥、石家庄、义乌、铜陵、开封和台州等地的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部分恢复西安和蚌埠的出租车或顺风车业务。此前,嘀嗒出行已暂时关闭部分省市的顺风车和网约出租车业务,同时,为已预约出行的用户提供免责免费取消。

据悉,针对疫情,嘀嗒出行上线了“公共交通实名制乘车系统”,该实名制乘车系统支持实时后台查询乘车记录、搜索相关用户信息的功能,可及时有效帮助有关部门进行疫情防控追溯工作。同时,嘀嗒出行还上线了“每日健康打卡”功能。车主及乘客在接单下单之前都需要完成打卡。打卡内容包括:“有无咳嗽和发热等症状”和“近期接触的亲友是否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等。

嘀嗒出行还要求,针对从外地返程的顺风车用户,通知车主和合乘者配合有关部门开展体温测量和情况报备。乘客在出行前,在订单信息里备注健康信息,并完成实名认证;顺风车主接单前进行车辆消毒、提醒乘客入座后排并全程佩戴口罩、行程中开窗通风及保持车内整洁卫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