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K歌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K歌报告:全民K歌用户最多,唱鸭增速最快

2020-02-27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7日 消息:近日,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了《 2019 年度 95 后用户K歌洞察报告》。报告显示, 2019 年第四季度,中国在线K歌用户规模达2. 82 亿人,环比增长4.1%,其中 95 后已经成为主力用户群体。他们更偏好兴趣导向、轻松娱乐的内容,其“玩音乐”的诉求和追求个性独特的态度,推动着K歌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平台社交化更加明显。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K歌应用有全民K歌、唱吧、酷我K歌、音遇、唱鸭等。其中,全民K歌用户最多,占比54.5%,其次是唱鸭,占比33.3%。在月活用户增长率方面,唱鸭、天籁K歌、酷我K歌分别以34%、4.2%、2.2%排名前三。

95 后K歌善用地方方言搞怪自创,偏好童年老歌和当下流行曲。张韶涵的《欧若拉》、蔡健雅的《空白格》、周杰伦的《七里香》《至少还有你》和当下流行曲《桥边姑娘》、《即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