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这家创企正开发一种大脑读取设备 要抢马斯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饭碗?

2020-02-26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去年,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外宣称其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将能实现用大脑意念控制iPhone。现在,该公司在纽约多了一家竞争对手Neurosity,该公司日前还为开发者发布一款名为Notion的设备。

注:图片来自TNW

据悉,Neurosity是由此前从事机器人工作的前波音员工AJ Keller和前Netflix工程师Alex Castillo于2018 年共同创立。去年,该公司首次展示了它的Notion设备。

该公司创始人称,Neurosity与Neuralink所做的事情相似,同样是通过脑电波来采取行动,但不必在大脑中植入芯片即可开始控制事物。

Keller解释称,Notion可以像耳机或VR耳机那样佩戴,它配有八个传感器,每分钟扫描大脑 250 次,检测大脑活动的运动信号,这些信号可以用来触发某种软件动作。

Castillo称,该设备可以读取大脑命令,准确率达到65%至85%。该公司表示,Notion的开发人员版本的价格为1, 099 美元,它将于 12 月开始发货。它的目标是向北美的开发人员首批交付1, 000 个设备。(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