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为控制疫情,日本开始敦促企业让员工在家远程办公

2020-02-26 10: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周二,日本政府敦促企业让员工在家工作,以帮助防止新冠病毒的传播。此外,该国顶级足球部门宣布将推迟比赛,让人担忧的是,几个月后日本将举办夏季奥运会。

在周二的一次内阁会议上,政府公布了一项抗击疫情的新战略,敦促企业让员工采用远程办公方式,并错峰上班。建议出现感冒或发烧症状的任呆在家里隔离,同时活动组织者被告知要考虑是否继续进行计划。

自日本出现疫情之后,当局并没有试图彻底遏制病情,而只是试图减缓它的蔓延,尽量减少死亡。在家远程办公可以减少聚集性人群,减少感染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Dentsu Inc在确认其一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后,要求其东京总部的所有员工在家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