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正试图取消Windows 10本地帐户

2020-02-26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6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试图取消本地账户的意图越来越明显,并推动所有新的 Windows 10 用户注册在线微软账户。

从Windows 101903 版本开始,微软就开始悄悄的改变了Windows系统的安装体验,使得用户不能像以前一样在安装过程中创建本地帐户。最近,这种变化也扩展到了印度和德国的国际用户。

对于受影响的用户,在安装过程中创建本地帐户的唯一方法是断开计算机与互联网的连接。如果用户不想断开网络的话,那么需要先用微软账户设置Windows,然后在设置完成后进入Windows10 的“家庭和其他用户”设置,创建一个本地账户。

而这样的操作无疑变得更加复杂了,因为用户必须首先启动创建Microsoft帐户的过程,接着才可以选择创建本地帐户。创建了本地帐户后,可以删除在安装过程中创建的原始微软帐户。( Bleeping Compute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