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lyme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前 Flyme 负责人杨颜将重返魅族一线,担任首席战略官

2020-02-26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6 日消息:据接近魅族的内部人士称,曾经 Flyme 系统的负责人杨颜或将生回魅族一线,担任首席战略官一职。具体消息将于近期公布。

据公开资料显示,杨颜于 2014 年起任魅族研发副总裁,负责手机软件系统「Flyme OS」的设计、开发、运营。2017 年 12 月,魅族进行架构调整,在魅族、魅蓝和 Flyme 三个事业部之外,成立了海外事业部,杨颜开始兼管配件事业部、电商业务部相关业务及团队管理。

2018 年 6 月 20 日,魅族再次发布公司组织架构调整通知,杨颜不再兼任电商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工作职责跟岗位职级不变。

在 2018 年 12 月 31 日,杨颜表示即日起正式卸任魅族 Flyme 事业部总裁一职。杨颜表示:「我会以新的角色继续力所能及的贡献力量,感谢大家理解这次别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