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去年在加州交付5.95万辆Model 3 远高于其他电动汽车厂商

2020-02-25 20:1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 2 月 2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 2016 年 3 月推出、次年 7 月开始交付的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旗下起售价最低的车型。在经历了上市初期近一年的产能瓶颈之后,Model3 的产能在 2018 年下半年大幅提升,去年也在持续提升,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均超过了 30 万辆。

作为一家诞生于加州的新兴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高科技发达的加州,也有不错的销量,Model3 去年在加州的交付量就超过了5. 95 万辆,在该州去年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超过了50%。

特斯拉Model3 在去年加州所售电动汽车中的比重超过50%,源自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公布的数据。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3 去年在加州的交付量为 59514 辆,在该州去年所销售电动汽车中所占的比重为59.69%。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还显示,特斯拉之外的其他汽车厂商,去年在加州销售 27079 辆电动汽车,Model3 的 59514 辆,接近其他厂商的2. 2 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