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薪人薪事最新资讯  > 正文

薪人薪事携手客户美术宝,助力推出少儿公益美育课

2020-02-25 16: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受疫情影响,教育部宣布 2020 春季开学延期,并提出“停课不停学”的倡议。 2 月 17 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缓解线下停课带来的影响,HR SaaS领导者薪人薪事助力客户——知名在线美术教育平台美术宝,推出线上少儿公益美育课,并向全国少年儿童免费开放,目前已有超过 50 万名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云携手IM两岸青年影展,共同助力青年电影创作

    9月,以“风大又怎样”为主题的第三届IM两岸青年影展在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启幕,迎海风送来一场两岸青年影人和电影爱好者的互动交流与视听盛宴,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全球331所高校的1849部参展作品。电影作为作品视觉艺术形式,由一个或多个连续的影像片段组成,是表达沟通思想,故事,认知,情感,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每一秒视频都集合了台面幕后电影人的心血。智云希望通过创新能力与研发实力,去扩宽用户的创作边界,无论是细分领域还是大众市场智云都在践行自己的态度。

  • 助力本地经济发展,快手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消费旺季,今年中秋与国庆两节相连,长达 8 天假期使得全国多地迎来出行、消费高潮。 9 月 20 日- 10 月 6 日,快手本地生活推出「敢比价·国庆团购节」大促活动,携手多地政府、行业协会及著名主持人宬福等,共同推进服务消费。 呷哺呷哺超值人气双人套餐立减 57 元、肯德基 3 人餐限时 5 折、北京 5 天 4 晚单人游立减 1215 元……活动期间,

  • 炒黄金,给年轻人上了一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成了黄金投资者的“黄金劫”。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接近480元/克。文中除万喆外,受访者均为化名。

  • 讲真学堂官网靠谱吗?上过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 高通孟樸:携手生态伙伴,以无线创新助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9月14日2023中国无线电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聚焦前沿无线电技术和产业发展动态构建无线领域交流平台共谋高质量发展

  • 携手宁德时代,TYT泰永长征数字化方案助力打造未来工业!

    位于我国东南一隅的福建,多山临海,自古以经商闻名。而在这片土地的东部,有一座人口不到 300 万、GDP不到 4000 亿的港口小城宁德,却诞生了市值近万亿、全球最 大的动力电池公司——宁德时代。宁德时代连续六年在全球动力电池装机量排名中居首位, 2022 年全球使用量市占率达37%,出货量市占率达43.4%。携手共赴,可持续未来作为新能源转型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宁德时代

  • Box推出AI中心Hub,助力企业高效信息管理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企业内部如何高效地管理和查找信息成为一个持久性难题。B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aronLevie指出,随着企业数据呈爆炸性增长,这一问题变得愈发复杂。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提供更多查询选项,以满足更大规模的使用需求。

  • 传递美好生活方式 泡泡玛特携手雷克萨斯推出联名产品

    玩具打开了孩时认知世界的大门,汽车模型撒下了孩时追逐速度的种子,长大后,当玩具与汽车梦幻联动,成年人心中这两个孩子梦被即刻唤醒。泡泡玛特携手著名豪华生活方式品牌雷克萨斯推出限定款联名产品,人气IPLiLiOS对雷克萨斯品牌主张及产品元素进行了完美演绎,两者的极致碰撞令消费者可以看到潮玩与汽车品牌在联名创新上的强大张力,共同探索了雷克萨斯车主的新形象。泡泡玛特也将持续与各行业品牌合作,在为潮玩爱好者带来更多IP联名产品的同时持续破圈,吸引更多人关注潮玩文化。

  • 近视防控科普公益视频

    “注重行为干预,融入日常生活”第7个全国近视防控宣传教育月已经开始,欧普眼视光联合梦戴维、DreamVision特别组织开展江苏省区“近视防控从生活的点滴做起”科普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青少年儿童近视预防和控制。我们在行动!

  • 走进佛山产业带,亚马逊云科技等携手助力DTC出海战略升级

    在供给端产品智能化、科技化、品质化升级,以及需求端消费者需求理念、偏好、触达与交互渠道多元化等的双重驱动下,智能小家电成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赛道中备受关注的繁荣新势力。作为C端消费市场经营“新生代”,智能小家电领域的制造企业在拥抱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的破题挑战。浩方集团将继续携手亚马逊云科技、THINKGO等行业中坚力量,不断丰富行业联动的DTC出海生态力量,以更专业化的分工协作与战略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制造业出海企业在DTC出海模式的加速重构中,在全球市场行稳致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