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飞书最新资讯  > 正文

飞书宣布向全国用户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时长

2020-02-25 10: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宣布,即日起,向全国所有企业和组织免费开放,不限规模、不限时长。所有用户均可以使用飞书的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云存储空间、远程打卡、高级管理功能等服务。

飞书方面表示,除了所有套件功能免费,企业还可以享受飞书提供的定期在线培训课程、在线直播分享最新实践、产品新功能培训以及不定期回访等免费服务。

对于此前已经付费购买飞书的用户,飞书称将通过相关补贴来进行回馈。

据了解,飞书是字节跳动于 2016 年自研的新一代一站式协作平台,该应用集合了即时沟通、日历、音视频会议、在线文档、云盘、工作台等功能,不仅支持Windows、macOS两大PC平台,还对iOS、Android移动平台十分友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