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自如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如推出新举措:将为八城用户减免二月50%的服务费

2020-02-25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5日 消息:昨日,自如发布公告称,全国 150 万的自如客中已有超过85%的人员返回。其中,自如公布数据称,已为武汉近 50000 自如客减免二月50%房租和二月全部服务费用近 3000 万元;为近 5000 新签自如客减免押金近 1500 万元;

此外,自如还推出了为 150 万在住自如客建立疫情动态档案,为不方便办理退租、转租、找房的近 5000 自如客,紧急推出短期续租优惠及退租便利,代为打包寄送行李等服务;为从重点区域返程或返程后无法进入社区的近 9000 自如客,提供临时安置房屋等举措。

同时,自如宣布,将推出以下新举措:

1、针对二月自如服务中多数房源保洁服务无法提供,宽带服务只用到一部分时间,将为全国八城自如客减免二月50%的服务费;

2、3 月31 日前所有自如房源保洁免费升级为消毒保洁;

3、延长短期续租享受长续价格优惠的举措至3 月31 日;

4、 延长新签自如房享受0 押金的举措至3 月31 日;

5、 2020 年,为在住和新签约自如的参与到湖北武汉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减免全年服务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