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黑鲨3最新资讯  > 正文

黑鲨3或配65W快充+5000mAh电池 充满只需38分钟

2020-02-21 17:21 · 稿源: 快科技

近期,各大厂商都在为 2020 年的开年旗舰预热,这其中也少不了黑鲨。今天中午,黑鲨科技CEO罗语周在微博为即将发布的黑鲨3宣传。罗语周表示,一款5G游戏手机的充放电系统,除了考虑充电功率和电池容量之间的平衡外,还要考虑5G叠加游戏重载场景的供电能力,以及电池充放电的循环寿命。当然,最大充电功率的持续时间还要取决于整机的散热设计。

黑鲨 3 大概率配备5000mAh+65W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罗语周还在微博发起了投票,并咨询哪种组合符合5G游戏手机的充放电系统。通过结果来看,有大量网友选择了“5000mAh搭配65W快充, 38 分钟可充100%,电池循环寿命大于 800 次”选项,看来我们很有可能在黑鲨 3 中见到该充电组合。

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来看,黑鲨 3 除配备骁龙 865 移动平台外,还将采用一块120Hz刷新率的屏幕。而且包括LPDDR5 内存、UFS 3. 0 存储等,黑鲨 3 游戏手机都会搭载。

黑鲨科技CEO罗语周此前曾表示,黑鲨将举办一场高品质的线上发布会。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发布会的具体时间,看来一切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