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易有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小学生点赞! B站与有道合作上线直播42堂精品课

2020-02-21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教育部要求全国各地学校延期开学。各大在线学习平台也都免费开放了学习资源,社会各界对各家网课的质疑声不断。

近日,网易有道方面表示,从 2 月 15 日到 2 月 21 日,有道精品课共先后派出初高中数十位名师现身B站直播间,上线 42 堂精品课。直播间里化学老师变身实验室博士,教大家在家自制消毒液;物理老师为讲解电磁场,拆音箱找磁铁;地理老师为了讲清楚盆地概念,用自家脸盆做道具强势模拟……

有道精品课在B站开启独家定制课程内容直播,令B站的工作人员没想到的是,这样的直播课收获了一众学生好评,被赞"最懂年轻人的直播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