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8-25怎么过 18-25无伤通关攻略

2020-02-19 11:12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剑与远征18-25这关一些小伙伴还不清楚怎么过关,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剑与远征18-25的通关攻略,帮助大家无伤通关。

剑与远征18- 25怎么过 18- 25无伤通关攻略

通关阵容:

此次通关阵容选择女妖、光盾、棺材板、老头以及罗万。

大家都清楚,在17章之后就开始用到很多绿裔的阵容,这样比较容易过关,特别是老头和兔女,这次也不例外。

具体的站位就如图所示,光盾和棺材板站上面,中间是罗万,下面就是女妖和老头。

思路其实很简单,虽然对面有兔女的开场加速,但是并没有控制技能,众所周知,没有控制技能而且都是脆皮一般都很好过,只要多上控制类的英雄就能完虐对面。

咱们这边棺材板可以控制1个,加上老头3个,这样的话对面就算兔女加速了,其实造成的伤害也很小,可以直接无伤通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