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计划在2021年底将四名游客送入太空

2020-02-19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SpaceX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最多四名游客送入太空。该公司官方周二宣布,其与Space Adventures合作进行这次飞行,具体票价不详,预计达到数百万美元。

据报道,Space Adventures已经和俄罗斯太空项目合作,帮助游客进入国际空间站的轨道。在这次飞行中,付费乘客将跳过空间站,而是绕着比空间站高两到三倍的轨道飞行,即距离地球大约 500 到 750 英里。

SpaceX 总裁表示,这次旅游飞行“将为所有梦想太空飞之旅的人开辟一条道路”。

埃隆•马斯克的SpaceX公司前不久已经涉足太空旅游,该公司与一位日本亿万富翁签约,将在大约三年后将其送向月球。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和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也计划进行太空旅行,但这些都不是轨道旅行。

Space Adventures 的女发言人史黛西·特雷恩说,这次旅游飞行可能在 2021 年的最后一个季度进行。该公司正在与“几个潜在客户”进行讨论。特雷恩还表示,该飞行不需要专业的飞行员或宇航员,Dragon飞船是自动驾驶的。如果需要的话乘客也可以控制飞船。

此外,NASA已经软化了对太空游客的立场,并在SpaceX和波音(Boeing)的商业飞行任务完成后,向付费客户开放空间站的大门。(nbclosangele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