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手机宣布延保:最长90天 同城维修免费取送

2020-02-18 17:23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疫情的延续,包括苹果、华为、OV等在内的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延保服务,现在,小米也宣布提供延保服务。

至此,中国市场TOP5 品牌手机全部宣布延保,以上五大智能手机厂商垄断了超过九成的市场份额,这意味着 9 成以上的即将过保手机再获BUFF加持。

小米公司售后运营管理@小米孙波宣布,疫情期间,小米服务为米粉朋友提供六重安心保障:

1、所有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期间保修期到期用户,统一延长三包期至 3 月 31 日;

2、全国百家门店支持手机同城双向免费取送维修;

3、三步申请寄修,足不出户;

4、物流生产配送,全程消毒无触;

5、售后门店维修产品,严格清洁消毒;

6、客服人员,随时守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小米延保期限从 1 月 1 日到 3 月 31 日,长达 90 天,与苹果华为看齐,而OPPO是 68 天,vivo最初是 36 天,后来延长到了 90 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