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PO造芯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回应造芯「马里亚纳计划」:核心是做好产品

2020-02-18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18 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OPPO 在持续推进芯片研发计划,还专门成立了芯片技术委员会来负责。

报道称,OPPO 提出了三大计划,涉及软件开发、云,以及关于芯片的「马里亚纳计划」。马里亚纳计划是内部单独的一个项目,其产品规划高级总监为姜波。这一计划由 OPPO 的芯片 TMG(技术委员会)保证技术方面的投入,后者去年 10 月刚刚正式宣布成立,为整个集团 TMG 的一部分。

据悉,马里亚纳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深度达 6-11 千米,也是地球上环境最恶劣的区域之一。OPPO 以此来形容做「顶级芯片」这件最难的事。

针对媒体报道的芯片研发计划,OPPO 方面回应称,核心策略是做好产品,任何研发投入都是为了增强产品竞争力和提升用户体验。随着 OPPO 业务在全球进一步拓展,OPPO 也将持续投入 5G 等领域,与产业链伙伴可持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