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肺炎疫情最新资讯  > 正文

QuestMobile2020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疫”专题报告:单日人均时长增至7.3小时,效率办公DAU增长4000万……

2020-02-18 15:01 · 稿源: QuestMobile公众号
各位童鞋逮嘎猴啊,上期“战疫报告第一期”看的咋样?很多童鞋后台留言,着急要看办公啊、学习啊、电商啊、OOXX啊等等领域数据(⊙o⊙)…美女们这么猴急、这么热情,大过年的,搞得Mr.QM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为了不让大家那么渴望,接下来,Mr.QM会陆续跟大家分享一下移动互联网各个领域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QuestMobile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坐拥5亿用户4000万DAU,《蛋仔派对》在GDC又秀了一把肌肉

    《蛋仔派对》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潮玩休闲竞技手游,凭借有趣的游戏玩法和优秀的社交生态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蛋仔派对》已拥有5亿注册用户和4000万DAU峰值,无数用户既是玩家也是游戏创作者,通过游戏共制作了超过1亿种模式地图,展现出了生命力无比旺盛的UGC文化。相信有了《蛋仔派对》的成功经验,游戏从业者们会有新的思考。

  • 4000万粉丝IP,倒在了2024年春天

    又一位头部网红遭遇全网封禁。@Thurman猫一杯因《秦朗寒假作业本》视频遭到行政处罚,并被视频号、抖音等多个平台封禁,原因是“与同事共同策划、编造视频”。如果让卡思为猫一杯事件总结教训,那应该就是:从2024年开始,虚构剧情即使没有让任何自然人受到名誉或财产伤害,也要承担社会责任,轻则道歉掉粉,重则封号退网,这是头部博主们必须警惕的边界线。

  • 4000万粉丝的红猫一杯被封杀,真的只是因为编了个段子?

    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彻底封杀了!我之前写过猫一杯这个人:所以这次猫一杯被封禁后,有不少粉丝跑到后台给我留言。为什么@猫一杯,会在一夜之间被全网封杀呢?起因是之前猫一杯视频里提到自己在法国巴黎一家饭店里,捡到了国内一年级小学生的寒假作业。没有所谓的捷径,只有你踩坑时才会后悔的代价。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 天工大模型3.0即将发布: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据昆仑万维官微发文,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并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这一模型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MoE混合专家模型,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大模型3.0的发布和开源,无疑将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进步和应用创新,为产业界和学术界带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

  • 效率提升 油耗降低!新款坦克400 Hi4-T亮相:322日正式上市

    长城坦克SUV今日发布了全新款坦克400Hi4-T车型的官图,并宣布该车将于3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米勒循环2.0T发动机,提升了热效率和燃油经济性。现款坦克400Hi4-T的售价为26.98-27.98万。

  • 天工大模型3.0将于4月17日发布 同步开源4000亿参数MoE超级模型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4月17日,也就是「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宣布「天工3.0」正式开启公测!这一版本采用了4千亿级参数的MoE混合专家模型,并将选择开源,是全球模型参数最大、性能最强的MoE模型之一。「天工3.0」相较于上一代的「天工2.0」MoE大模型,在模型语义理解、逻辑推理、通用性、泛化性、不确定性知识、学习能力等方面都有惊人的性能提升。用户可以在4月17日下载新版的“天工AI助手”App,来体验超级模型的震撼AI功能。

  • 真我GT Neo6 SE来了 徐起:拥有4000以内最好的手机屏幕 不服来战

    今天下午,realme副总裁徐起为真我GTNeo6SE进行了预热,并宣称该机拥有4000元以内最优质的手机屏幕,挑战全行业。真我GTNeo6SE首次采用了新一代无双屏技术,由真我与京东方联合研发。该机将于4月正式发布,相信它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手机使用体验。

  • 司马阅AI,你的企业办公助手,效率不止提升200%

    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企业亟需将人工智能技术实际落地,以提升运营效率和业务创新能力。尽管生成式AI展现出了巨大的潜力和灵活性,企业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依然面临诸多挑战。3.辅助决策,增强法务决策判断。

  • 中国移动 2 月 5G 客户突破 8 亿户,中国电信达 3.24 亿户

    中国移动今日发布公告,截至2024年2月,公司5G客户数达到8.00785亿户,有线宽带用户数为3.02373亿户。据悉,中国移动2024年2月移动业务客户总数为9.91066亿户,比上月净减51万户;同时,该公司2月有线宽带业务客户总数为3.02373亿户,比上月净增151.4万户。值得一提的是,在同期中国联通的公告中,“大联接”用户累计到达数为10.13亿户;而5G套餐用户累计到达数则达到2.66亿户。另外,中国电信截至2024年2月的移动用户数为4.0974亿户,比上月净增69万户;其2月份的5G套餐用户数达到3.2406亿户,比上月净增232万户;同时有线宽带用户数也为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