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国网友发布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 可解锁Face ID

2020-02-17 17: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带着口罩解锁不了手机?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了解一下!近日,外国网友Danielle Baskin发布了一款带有面部信息的口罩,让人们带着口罩也能用Face ID解锁手机。

用户将头像上传至网站,网站会进行微调校准,将被口罩遮住的面部打印在口罩上。据网站介绍,上传脸部后,进行计算映射,将脸部特征转换为图像打印在N95 口罩表面而不会变形。打印使用天然染料制成的墨水,无毒且不影响透气性。

该创意发布后,Baskin遭到了一些非议,称她为口罩囤积者,也有网友表示担心自己的信息会被泄露,照片会被他人利用。她表示,不会在全球口罩如此紧缺的时候来定制,称这些口罩都是 2016 年屯的,口罩售价为每个 40 美元,但Baskin强调口罩仍在开发中,还需要大量测试验证,目前只是分享一个创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