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新增注册多个生鲜商标 或以美团外卖品牌拓展生鲜业务

2020-02-17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7日 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美团运营主体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了“美团外卖买菜也快”“菜大全”“美团外卖青山计划”等多个生鲜商标注册信息。目前,多个商标还在等待实质审查中。此外,美团还申请了“美团外卖送花也快”“美团外卖买药也快”等商标。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季,线上零售和生鲜迎来了爆发式的增长。美团此时注册生鲜商标或是想以美团外卖品牌拓展生鲜业务。

事实上,早在 2017 年 7 月,美团就上线了“掌鱼生鲜”(后更名为“小象生鲜”),并于 2018 年 5 月在北京开设了第一家小象门店,此后在常州和无锡两地分别开设了 3 家和 2 家门店。

2019 年 1 月,美团低调上线了美团买菜的服务和APP,为社区居民提供送菜到家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