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分析 > 关键词   >  抖音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网红平均只能红3−5个月?网红保鲜这道题该如何破解

2020-02-16 11:16 · 稿源: 新榜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新榜(ID:newrankcn),作者:松露 猫哥,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网红迭代速度之快或许超过了很多人的想象。1 月 6 日,新榜发布的《 2020 年内容产业年度报告》提到,在全年抖音Top100 的榜单中,仅有1.4%的账号上榜 10 次以上,多数账号在一夜风光之后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榜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抖音打击AI网红AI时代,几乎人人都说每个行业和产品都值得重做一遍。近几年来,社交媒体上就涌现了一批AI网红,开始四处寻找机会变现。所谓的AI网红指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来的虚拟人物,通过社交媒体平台进行内容创作和互动,吸引粉丝关注。当然,利用AI通过正当手段获取利益无可厚非,但是不惜手段博眼球牟利就有可能违规甚至违法。比如在社交媒体上有的账号�

  • 网红2次上台被王婆识破赶走 王婆舞台又现网红蹭流量事件

    3月31日,河南开封的王婆说媒舞台上发生了一场引人注目的小插曲。当一位男网红第二次走上这个为单身男女搭建的交友平台时,观众立刻认出了他,齐声呼喊“下去!”,场面一度尴尬。这场小插曲虽然短暂,却给在场的每一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提醒大家在这个平台上,应该保持一颗真诚的心,尊重每一个人,也尊重自己。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开课即爆满

    微博话题80后大学老师上课教卜卦成网红课”引发关注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演示卜卦、体验非遗”工艺、沉浸式逛博物馆和历史遗址这些看似与大学课程无关的活动,出现在了湖南大学岳麓书院80后”副教授陈岘的课堂上。有学生表示,陈老师的课极为难抢,开课即爆满。随着预测方式的逐渐丰富,人们又发明了一套通过排列蓍草或竹策之数获得对应卦象的方法,称为筮”,《周易》六十四卦及卦爻辞即属于占筮”的系统。

  • 网红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

    网红飞飞一杯酒因心脏病突发,于2024年4月15日中午在医院去世,终年34岁。飞飞一杯酒的视频内容以酒类测评为主,他在多个社交平台总吸粉超百万,其社交平台签名是喝了几千款,永远差一杯”。我和他都是极其体面的人,也希望大家在缅怀他的同时也不要过度消费,他会难过,我们的女儿也会难过,最后恳请你们注意身体,按时体检。

  • 开封王婆:说媒现在变味了 被各大网红盯上

    开封王婆在说媒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风靡了大江南北,甚至有人开始模仿王婆说媒的场景。据开封王婆直播和网友所述,3月31日晚间直播时,王婆坦言说:“我每天都要接受采访,头发都白了很多,我真的很累,我真的无能为力。最初的初心是为了让更多人找到幸福就可以了,但火了之后,让自己每天都变得非常忙碌,身体也有些吃不消。

  • 网红炸包臭包玩具含急性剧毒:带有刺鼻臭气

    一种名为“炸包玩具”的网红玩具,它已经流入校园周边的文具店,受到中小学生的追捧。这种玩具外包装各异,但主要以“手雷”“鞭炮”等造型为主,捏捏之后会爆炸,并带有刺鼻的臭气。要求相关经营者加强自查,不销售对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有害的玩具和文具,确保商品质量和安全。

  • 开封王婆不想干了,素人网红的结局早已注定

    开封王婆请假一个月2024年第一位火出圈的网红出现了,她就是开封王婆。开封王婆是河南开封万岁山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真名为赵梅,她以独特的互动方式,让《王婆说媒》这个节目彻底在网络走红,本人也吸粉无数。据了解,开封王婆的抖音账号3月15日的粉丝量为23.1万,截至目前,开封王婆抖音粉丝已经达到641.7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涨粉超过600万,热度可见一斑。开封�

  • 98岁网红“大姥姥”去世:友在评论区送别

    家人通过短视频平台账号大姥姥”发布消息称,姥姥于3月19日20时23分安详离世,引发了网友们的深切哀悼和送别。有网友表示,对姥姥的去世感到非常难过,姥姥留下的美好回忆将永远在家人和粉丝心中留存,姥姥生前的精神风采和对家庭的关爱,让她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榜样。大姥姥账号在短视频平台已积累了10.4万粉丝,获得了96.0万的点赞。

  • 大学老师教卜卦成“网红课”:吸引众多学生参与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的副教授陈岘开设《中国传统文化与古代书院》课程,该课程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了卜卦、体验非遗工艺、参观博物馆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陈岘以卜卦为切入点,让学生了解《周易》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和实践,并通过实践考察学习占据了课程的70%内容。通过陈岘的努力,传统文化得到了更多学生的认可和实践,让学生们更好地理解和传承传统文化。

  • 车企大佬顶流网红!雷军抖音30天涨粉超405万:断层式领先

    如今的汽车圈有多卷?不仅卷价格,连车企老板也陆续开直播,亲自带货自家产品,做营销,车企大佬们开始组团做网红。在一众车圈大佬中,雷军称得上网红级人物,据新榜旗下数据工具统计,近30天雷军的个人社交账号在抖音、小红书、B站分别涨粉405万、20万、26万,全网累计涨粉超451万。雷军将于4月18日在抖音开播,这是小米SU7上市后雷军的首场直播,将和大家分享SU7上市后的一些事情。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