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健身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健身越「线」:他们让疫情里的中国人动起来

2020-02-16 10:47 · 稿源: 三声公众号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三声(ID:tosansheng),作者:三声编辑部,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当全体中国人都不得不和这场瘟疫做抗争时,健身不仅让每个人可以在家中调节生活情绪,重要的是,运动本身具有的振奋精神也会激励着我们走过这段非常时期。Liking健身房位于武汉市江汉区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三声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提出生成式图像动力学:让静态图片动起来

    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这项研究提出了一种基于图像空间的场景动力学先验模型。该模型可以将单张静态图片转换成无缝循环视频,或者用于与图片中的对象进行交互。该研究为基于单张图片合成视频开辟了新的思路。

  • 胡子真的会粗?其实关系不大:完全是谣言

    刮胡子对于男人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操作,但关于刮胡子却有许多民间传言。比如很多家长会强烈要求男孩不要太早刮胡子,也不要刮太多,他们的理由是一旦开始刮胡子就停不下来了,胡子就会越长越快、越长越粗。完全没刮之前的胡子确实比较细一些,也更柔软,因为那时的胡子是从小发育起来的算是未成年”,随着身体的正常发育,只要开始刮胡子,必然会比最初的胡子更粗更硬一些,但这与越刮越粗也完全没关系。

  • 国人不想买了?保时捷销量全球市场大涨 唯独中国区大跌

    德国大众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官网显示,2023年前三季度保时捷在全球实现24.27万辆交付量,同比增长10%。中国市场贡献6.07万辆交付量,同比下滑12%。今年前三季度北美市场的交付量已经超越中国,若第四季度不能翻盘,2023年保时捷的最大单一市场或将易主。

  • 上瘾!国内年轻人为什么重新迷上十元店:美日英等国也如此

    十块钱买不了吃亏,十块钱买不了上当。”这个时代,十块钱”似乎在重塑人们的消费观。有商家就对自己店里的十元凳子很满意,她觉得没有哪个地方的凳子性价比比我们更高”,一些小公司给员工搞团建,都来她这批量买凳子。

  • IMBODY智能健身镜携手和平精英进入奇妙健身世界

    游戏体验是否能照进现实?相信有不少人曾经思考过这个问题。IMBODY智能健身镜还上新了和平精英新皮肤,外加限定礼盒附送中杆与健身椅,用户可跟随引导官盔仔提示,进入划船游戏全新海岛探险地图,包含多种模式:神秘海域、海盗战纪、极限求生,不管单排还是双排,使用者都能尽情展现划船身法,感受沉浸式健身体验!

  • 国产芯片差也用!任正非:从没说打倒美国 华为会越来困难 但也会越来兴盛

    任正非接受采访的一段访谈活了,其中有不少观点被大家频繁阅读,大家Get到了吗?在任正非看来,美国制裁对我们来说确实是压力,但是压力也是动力。7、不要过分强调起跑线”,不要同质化,不要我学不好英语就让大家都不学英语。

  • 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为什么觉得假期休息越累?“假期综合征”在作祟

    8天的中秋国庆长假终于来了,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平常为工作生活紧绷的神经,好好放松一下,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明明是放假休息,却觉得越来越累。假日最后一天最好按照工作日的作息时间起床和休息,帮助调整状态。

  • 卢伟冰打造的Redmi K60至尊版成了!米粉评价:爽 活该卖得好

    一位米粉表示,RedmiK60至尊版是一台很用心的机器,越用越爽,这屏幕、这流畅度、这发热控制、甚至拍照也不错,再看看价格,活该卖得好。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K60至尊版全渠道首月销量突破60万台,获得2023年全网新品首销月销量冠军,成为Redmi新一代爆款旗舰。K60至尊版配备5000毫安时大电池,支持120W闪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 智能健身镜有效助力体能增长 让身体活力满满

    大家是否遇到过体力不支的情况?跟同龄人一起运动时,别人还在场上挥洒汗水,自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需要休息了?又或是上班一段时间以后,就觉得疲倦困乏,下班时整个人都无精打采,而别人还能活力满满地和三两好友出去聚餐。增强体力、锻炼体能,除了从常见的饮食、睡眠入手,适当借助智能健身镜,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是很有必要的。力量和体能是人体核心的能�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