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7-20怎么过 17-20低配通关攻略

2020-02-14 14:34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剑与远征在17-20这关可谓是非常之难,毕竟对方恶心的英雄都有,比如蝙蝠、卡兹等爆炸输出,所以这关必须合理的搭配才能过关,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17-20的通关阵容攻略。

剑与远征17-20怎么过 17- 20低配通关攻略

这关具体的阵容和站位如下图:

首先来说下阵容:

180级的红色女妖是必备,接着就是全部金+左右的工具人,分别是棺材板、罗万、女仆以及光盾。

站位如下:

女仆和女妖在上面,中间是罗万,下面就是光盾和棺材板。

这关必须速战速决,光盾也不能轻易的就让他死去,必须开出一个大招才算,罗万就是拿来吸引刺客的,简直几秒就好了。

因为有棺材板的缘故,所以咱们这边的英雄死亡不会太快,主要是罗万能顶很久,接着就等女妖1V5了。

女妖不能失血过多,女仆也必须开出一个大招给女妖,这样基本就稳过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