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10青春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10青春版降价促销:131万评价98%好评的口碑性价机

2020-02-14 11:5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据网友爆料,京东荣耀自营旗舰店的荣耀 10 青春版参与秒杀促销,4+64GB版本原价 999 元,限时直降 200 元,到手仅需 799 元。

荣耀 10 青春版目前在京东拥有 131 万评价,好评度98%,堪称销量口碑双丰收。

该机主打高颜值,其采用潮流渐变设计,区别于市面上双色过渡渐变方案,荣耀 10 青春版由底及上逐步渐变为纯净的白色,提供渐变红、渐变蓝、幻夜黑、铃兰白四种配色。

同时荣耀 10 青春版使用高精密的3D光刻工艺,使其呈现出光影随行的3D炫光效果,反射出流光溢彩的光芒,整个手机背面仿佛流动的极光,完美诠释了光影的“流动效果”。

此外,荣耀 10 青春版使用了旗舰级封装工艺—COF。其屏幕尺寸为6. 21 英寸,屏占比超过了90%,拥有5. 2 寸传统手机握持手感,完美贴合掌心。

核心配置上,荣耀 10 青春版搭载麒麟 710 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 24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1300 万+ 200 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3400mA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