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付费阅读最新资讯  > 正文

尼曼年度趋势预测:付费墙或加剧新闻消费者“贫富分化”

2020-02-14 14:49 · 稿源: 全媒派公众号
新的十年缓缓开启,新闻业继续和这个日益复杂、高速运转的世界亲密相拥,在一往无前的去路上,留下发展的悲欢:平台与媒体继续相爱相杀、传统广告收入持续下降、方兴未艾的人工智能为行业增添不少话题……“时代摇荡着我们的摇篮,颠簸起伏如快乐的扁舟”。对于世界而言,跌宕如浪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全媒派公众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就餐时吃出虫子 店员:有虫子才新鲜 消费者称已起诉

    4月11日,河南郑州的李先生通过视频平台分享了他在管城区一家餐馆的不愉快经历。当天他和两位朋友在这家餐馆点了170元的菜品,然,当一盘青菜被端上桌时,他们震惊地发现菜叶上竟然附着一只蚂蟥。希望这起事件能够引起更多人的关注和反思,推动相关部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小米回应无法退定金问题:消费者主动锁单就不再退还

    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开售,三个版本的新车售价区间定为21.59万元至29.99万元。新车销售势头强劲,上市仅4分钟便有大定订单突破万辆,7分钟后更是达到2万辆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这也提醒了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应更加谨慎地考虑自己的需求和预算,以避免因冲动消费带来的经济损失。

  • 先迈网:以消费者为中心,打造电商服务新体验

    2024年,是广州先迈商贸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中的第一个十周年,这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不仅是先迈商贸综合实力的体现,也为先迈商贸稳健迈入下一个十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先迈商贸十年来与时俱进,积极把握综合电商行业发展契机,不断拓展和深化业务服务深度和广度,积极开拓自营品牌、异业联盟等新领域业务,推动公司业务规模的持续增长和市场竞争实力的稳步增强。未来先迈商贸将持续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引领电商行业的发展方向,为客户创造更多的惊喜与便利。

  • 小仙炖倡导“养出健康好状态”,助力消费者的美好健康生活

    春季来临,鲜炖燕窝领导品牌小仙炖倡导“养出健康好状态”,抓住一年之初的关键时机,用4周的时间,以深度的滋养和健康生活方式,更好面对新一年的挑战。小仙炖希望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碗高品质的燕窝,更是一种美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中式滋补成为大家的生机之源,帮助人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去掌控生活无限自由的可能,在时光循环往复中获得蜕变和新生。�

  • 顾客正泡温泉发现自己入镜直播间 律师:应尊重消费者意愿

    最近发生了一起消费者在泡温泉时被商家未经同意直播入镜的事件。消费者发现自己成了别人手机屏幕上的“风景”,引起了广泛关注和讨论。商家在进行营销宣传时应尊重消费者意愿,建议事先协调找愿意参与直播的消费者,避免侵权行为发生。

  • 争做行业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维信金科:用心守护消费者利益,提升服务满意度

    在金融科技领域,由于信息差普遍存在,并且行业的专业性与涉众性相对更强,促使金融科技行业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成为一项不可或缺的基础工作。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与意识觉醒,人们对金融科技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维信金科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内容,这对提升消费者信心、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同样具有积极意义。

  • 霸王茶姬获首批营养分级标识:辅助消费者实现精准控糖

    据北京商报报道,热搜话题“霸王茶姬获首批营养分级标识”于3月25日引发热议。据悉,上海市作为首批营养健康指导工作的试点城市,茶饮品牌“霸王茶姬”荣幸入选,成为首批实施“营养选择”标识的茶饮企业。早在今年2月,霸王茶姬上海地区门店便全面启动“营养选择”标识制度。消费者在选购饮品时,可以根据不同杯型、温度和糖度选择,系统会自动在右上角生成所�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