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剑与远征最新资讯  > 正文

剑与远征16-36怎么过 16-36超详细通关阵容攻略

2020-02-14 10:56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原创:剑与远征中,16章的36关是非常有难度的关卡,对面有光女和火女,并且还有2个刺客,可以说是输出超高,那么怎么才能过16-36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通关16-36的攻略以及阵容。

剑与远征16- 36怎么过 16- 36超详细通关阵容攻略

详细的阵容站位如下:

女仆在最左上,光盾站在前面,中间是凤凰,下面就是女妖和棺材板。

有的人说了凤凰没有怎么办?大家在开启占星屋的时候就可以获得一次必定抽取英雄的机会。

也就是说占星屋的首抽可以选择凤凰,大部分没凤凰的人也会选择,所以凤凰这时候就可以获得,没凤凰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罗万,不过难度有点大。

详细打法:

这样站位好了,只需要注意一下卡兹,也就是女妖前面的刺客。这货会免疫,有时候会抵抗棺材板的技能。

所以你只要遇到棺材板关棺材失败,就直接重来,试个几次就能过了,凤凰很轻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