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日活近亿!春节单日流水超20亿

2020-02-13 10:51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春节和以往有些不同,许多人都宅在家里。因而此前一直有消息显示,春节期间腾讯游戏旗下的王牌手游《王者荣耀》日活跃用户破亿。现在,QuestMobile发布了 2020 中国移动互联网专题报告,在春节期间,《王者荣耀》日活用户峰值达到了 9535 万。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 1 月 25 日,《王者荣耀》的日活用户达到了 9535 万的峰值,此后略有下降但日活用户依然稳定的保持在 8000 万以上。

另外一款同样也是腾讯旗下的游戏《和平精英》在 1 月 25 日达到了 7994 万,之后与《王者荣耀》的差距由缩窄的趋势。

在吸金能力方面,据报道《王者荣耀》在 2020 年除夕当天的流水超过 20 亿,光是一个赵云的皮肤一天就1. 5 亿。而 2019 年除夕当天,《王者荣耀》的单日流水也不过 13 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