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Pay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Apple Pay约占据全球卡交易的5% 有望在2025年达10%

2020-02-12 10: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2日 消息:根据研究公司Bernstein编制的最新趋势数据显示,Apple Pay约占全球卡类交易的5%,并有望到 2025 年在这类支付占比达到10%。

Bernstein的分析师Harshita Rawat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确实有很多理由担心苹果可能会试图破坏支付生态系统。”随着iPhone销量停滞,苹果的公司业务正在向包括Apple Pay在内的服务部门倾斜。Apple Pay部门在 2019 年最后三个月的收入为 127 亿美元,同比增长17%。据分析,该公司的支付雄心得益于其大量的现金储备、多年的银行卡交易经验,以及由数亿iPhone用户组成的庞大客户群。

根据Juniper Research预计,到 2024 年,美国的非接触式支付规模将从今年的1, 780 亿美元增至1. 5 万亿美元。在短期内,Apple Pay可能不会对信用卡巨头构成挑战。

虽然从理论上讲,苹果公司可以创建自己的网络,在银行卡系统之外运行,Bernstein认为,苹果仍然需要更值得新任的银行卡网络。与此同时,Visa和万事达(MasterCard)很擅长于与合作伙伴进行交易,其甚至可以达到Apple Pay的规模。(Quartz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