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警告:未来几年“汽油汽车”剩余价值将会大幅下降

2020-02-11 17:15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近日在推特中警告购车者,他们需要考虑到汽车行业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可能会导致“汽油/柴油汽车的剩余价值在未来几年大幅下降。

“传统汽车公司要么继续前进,要么破产!这对购车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汽油/柴油车的剩余价值将在未来几年大幅下降。”马斯克发推文说

当前,特斯拉的市值高达 1390 亿美元,仅次于丰田的1970. 21 亿美元,稳居世界第二,远超大众、通用、宝马这样的传统造车企业。此前,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汽车因其自动驾驶功能,现在正在“增值”。

马斯克的目标是让特斯拉汽车成为车主的增值资产!只不过,如果价格不上涨,特斯拉汽车的价值仍会贬值,因为新买家仍然可以根据建议零售价购买这些汽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