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继续主导美国智能音箱市场 近七成用户选择Echo音箱

2020-02-11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根据今天eMarketer分享的最新智能音箱用户估计,亚马逊的Echo音箱仍然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音箱,并将在至少 2021 年保持主导地位。

据估计,到 2020 年,69.7%的美国智能音箱用户将使用亚马逊Echo产品,这一数字略低于 2019 年72.9%的智能音箱用户。据估计,到 2021 年,亚马逊的Echo使用量将再次小幅下降,eMarketer预计68.2%的智能音箱用户将使用Echo。

谷歌有望在与亚马逊的竞争中取得一些进展,但eMarketer认为,包括苹果的HomePod、Sonos One和其他智能音箱在其它品牌在未来两年内不会取得显著进展。

据估计,到 2020 年,31.7%的智能扬声器用户将使用谷歌设备,而18.4%的用户将使用其他品牌的只能音箱。预计到 2021 年,谷歌的这一数字预计将增长至32%,其他品牌将增长至18.8%。

虽然苹果推出HomePod已经两年了,但该公司在智能音箱市场上还是遇到了一些困难,在多个市场进展十分缓慢。

据传,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新的、更实惠的“HomePod”版本,预计将于 2020 年发布。更低的价格将有助于HomePod更好地与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竞争,但鉴于亚马逊和谷歌在智能音箱市场上的领先地位,苹果可能很难赶上。(macrumor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