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咖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教育圈的李佳琦?当老师被逼成主播后......

2020-02-11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1日 消息:随着钉钉在家上课计划的广泛推行,老师们纷纷开启了“主播式教学”。为了增加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和课程趣味性,老师们生生被逼成了主播,“同学们,老师开播咯!”“这道题很重要,背它背它!”“听懂了扣 1 听不懂扣2”“做完这道题目的请扣一波666”是老师们的常用句式。

对此,网友调侃称,疫情结束后,这些老师估计要成教育圈的李佳琦了。不少学生在看老师直播时还疯狂点赞,甚至有学生刷起了礼物。

此外,还有一些好笑和令人感动的瞬间。比如有政治老师因为不小心点了静音,硬是对着空气上了一节课;比如在山区的老师,为了找信号跑山顶给学生上网课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