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40 Pro再曝多角度渲染图:后置5摄 支持十倍光学变焦

2020-02-11 10:23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这两天,除了关于即将亮相的小米 10 系列旗舰的各大消息外,关于小米和华为乃至荣耀的“互怼”也一如既往地展开了,而与小米 10 直接竞争的,自然要数早已开始爆料的全新华为P40 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继此前关于该机的多次爆料之后,近日有外媒再度晒出了一组华为P40Pro的渲染图以及部分参数。

从外媒最新晒出的渲染图来看,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华为P40 Pro将采用前置打孔四曲面全面屏设计,左上角配备前置双摄像头,屏幕两侧将采用与华为Mate30 Pro类似的瀑布全面屏设计,不过弧度可能略小于后者。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屏幕两侧有较大的弧度外,顶部和底部也同样拥有一定的弧度,整体造型非常的圆润。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矩阵式徕卡 5 摄相机模组,极具辨识度。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P40 Pro将采用双开孔全面屏设计,将搭载搭载麒麟 990 芯片,外挂巴龙 5000 基带,前置 3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矩阵式徕卡五摄相机模组,包含一颗 5200 万像素索尼定制RYYBCMOS,拥有1/1. 33 英寸大底、一颗超广角镜头、一颗微距镜头以及一颗ToF镜头,并且还将配备一颗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从上述参数来看,该机很可能再度刷新DxOMark的排名。

据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透露的信息,全新的华为P40 系列新机将于今年 3 月份亮相,包括P40 和P40 Pro两个版本,号称将采用“从未见过”的设计,拥有更好的拍照质量、更好的性能。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