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推“无接触智能乘梯”:自动选层、无感通行

2020-02-10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0日 消息:疫情还未结束,电梯已成为易感染高危区。为了避免人与电梯按键的接触引发的病毒感染风险,不少电梯间都提供了抽纸、消毒液等设施。

现在,华为推出“无接触智能乘梯”解决方案,该电梯基于园区物联网平台实现电梯、门禁、摄像头、蓝牙等设备的统一接入管理及多子系统联动,可通过手机app微信小程序/手机蓝牙等方式远程呼叫电梯并自动点亮目的楼层,无需手动接触电梯按键,实现无感通行,降低了病毒感染的风险。

同时,“无接触智能乘梯”需要授权使用,这很好地避免了非授权使用或进入非授权楼层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小米应用商店新规今日生效:App不得默认勾、强制捆绑自动续费

    最近几年,各平台都流行主推自动续费的付费、会员项目,以首月、首期超低折扣来吸引用户开通。很多年长的用户甚至无法取消,每个月都不停的扣费,甚至设备/App都不用了还在持续扣费。4.应用自动续费协议中需明确展示说明在自动续订、自动续费前5日以短信、消息推送等显著方式提醒用户,告知服务内容、扣款金额等事项。

  • 谷歌多模态视频模型VLOGGER,自动生成丰富动作视频

    谷歌的研究人员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VLOGGER的多模态扩散模型,能够自动生成带语音、丰富动作的人物视频。用户只需向VLOGGER输入图像和语音,就可以获得逼真的视频效果。VLOGGER的推出为虚拟数字人的制作提供了更便捷、高效的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多模态视频生成领域取得了重要的技术突破。

  • 华为高层到访广汽:双方再度合作有望落地传祺品牌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一组华为高层到访广汽的照片流出引发网友关注和猜想据悉此次广汽之行由华为迟林春首席专家胡润泽带队东道主方面则由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带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黄永强及核心技术骨干悉数在列网友猜测本次的合作项目广汽方的落地者应该是广汽传祺广汽与华为极可能好事将近或有重磅合作正在酝酿达成有望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很早之前就有接触并计划打造合作产品2021年7月份广汽发布公告称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

  • 小米智能门锁斩获Q1第一 销量断式领先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根据洛图科技(RUNTO)最新数据显示,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全渠道销量为386万套,同比下降1.4%。其中线上全渠道数据显示,小米、德施曼、凯迪仕在销量、销额两个维度下均稳居前三名。小米的销售量份额达到14.7%,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量第一,而且是断层式领先。小米智能门锁在产品性价比、品牌知名度和场景生态等方面具备优势,尤其在2500元以下多个价位段均位居第一。 2024年Q1 中国智能门锁线上全渠道分品牌销售份额而德施曼的销售额份额接近20%,位居线上全渠道销额第一,小米紧随其后。华为智能门锁表

  • 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无感登录:这三点务必注意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的无感登录,即当你使用带有你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时,车机会自动登录你的账号,便捷无感。近日小米汽车官方提醒到: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下三点注意事项建议车主朋友们关注:一、首次无感登录时,会出现扫码登录弹窗,完成一次扫码安全验证后,后续使用带有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即可无感登录对应的账号。二、手机蓝牙钥匙默认带有账号信息,而实体遥控钥匙和随车附赠的卡片钥匙,为防止隐私泄漏,默认不绑定任何账号信息。三、若你同时携带了手机蓝牙钥匙和实体遥控钥匙,实体钥匙可能优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你真会二一吗!鸿蒙生态应用数量激增:华为微信合作不远了

    鸿蒙生态的蓬勃发展令人瞩目,应用数量的激增也是其与安卓App不兼容的主要支撑。据HarmonyOS官方透露,目前已有超过4000个应用加入了鸿蒙生态。该系统预计于第二季度推出开发者Beta版,并在第四季度推出商用版。

  • 华为要把纯血鸿蒙打造成原生智能的操作系统 “小艺”超级智能体来了

    在第21届华为分析师大会上,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全面智能化之路》的主题演讲。徐直军在演讲中提到,随着大模型出来以后,为每一个终端用户配一个智能助手,越来越成为了现实。但之前都没用到大模型,很多场景用专署模型也够了,如今大模型问世,华为也将抓住智能化战略机遇,推进全面智能化。

  • 收费站通行、语音代驾指挥上车!理想L6智驾终身免费

    理想L6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推出Pro和Max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4.98、27.98万元。理想L6搭载两套智驾配置,分别为ADPro3.0和ADMax3.0,用户终身免费使用。理想官方表示,理想L6即刻开启预定,5000元定金7天内随时可退,下周将开启小批量交付,5月份大批量交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