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推出10亿商家补贴 每笔订单补贴奖励金2-3元

2020-02-10 09:57 · 稿源: Donews

DoNews2 月 10 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 9 日晚,拼多多将进行 10 亿商家补贴,面向在疫情期间坚持承担物流补贴成本、维持运营和发货服务消费者的商家。

据了解,坚持服务的商家每笔订单将补贴奖励金2- 3 元。拼多多抗疫工作组组长傅正表示, 1 月 17 日- 2 月 10 日期间确认(已上传物流单号至平台)的大多数订单发货时限延长至 2 月 12 日,发货到揽收的考核时间从 24 小时延长至 96 小时。而对于消费者拍下的货物,如果商家缺货或无法发货,则希望规则上能让商家尽早向消费者沟通退款。平台目前的核心目的是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基础上,会根据物流、生产端的实时状况,结合疫情进展,对商家规则进行实时调整,实现柔性宽松,尽可能也为商家减负。(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