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4万块的神物!苹果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测试:表现非常出色

2020-02-05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大家一定有印象,去年苹果推出了一款神级显示器,其售价高达 39999 元(如果额外要支架需要支付 7799 元),而它就是Pro Display XDR。

现在有外媒就对苹果Pro Display XDR显示器进行了测试,其色准、色域以及亮度表现也确实让人称赞,具体数据如下:

在Adobe RGB色域测试中,Pro Display XDR的覆盖率为96.7%,击败了Acer Predator X35、华硕 Rog Strix XG438Q、戴尔U3219Q 4K和RAZER Raptor 27。不过与Pro Display XDR对比的这些显示器都属于游戏显示器。

Pro Display XDR在sRGB 测试版表现并不好,覆盖率只有94.3%,不过对于专业用户来说,sRGB 并不是很重要。在DCI-P3 色域测试中,Pro Display XDR 的覆盖率为98.7%,打败所有其他显示器,包括之前的冠军Alienware 55(96.5%)。

在色准方面,Pro Display XDR依然出色,任何delta E低于1. 0 的都可以被认为是顶级显示器,Pro Display XDR达到了0.68 dE,而测试前没有校准。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Pro Display XDR显示器是专门为专业人士设计,不过与其他专业级显示器相比,Pro Display XDR价格并不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